答案

[2016.11.18] 發表

【明報專訊】■遊戲一

D

■遊戲二

19864

金:1

象:9

銅:8

石:6

陶:4

■遊戲三

A——2

B——1

更多教育
中文解難:重組句子 先了解結構
【明報專訊】小四S班舉辦了中文解難擂台,邀請了港大同學會小學的尹逴言(三年級)和香港基督教信義會信愛學校的盧杏宜(三年級)試做重組句子,大家... 詳情
【明報專訊】指南工具除指南針外,還有指南車!傳疑時代中傳說黃帝發明指南車,但早已失傳。漢末時機械製造家馬鈞運用才智,重新造出一輛指南車,使它... 詳情
【明報專訊】1. 指南魚 2. 指南龜 詳情
文學經典:作家也斯 與食物對話  「人情有味道,甘苦在心頭」
【明報專訊】也斯十多歲開始創作,在詩、散文、小說、戲劇及文學評論等領域皆有成就。也斯的散文集《人間滋味》以食物為題材。他筆下的食物色香味俱全... 詳情
【明報專訊】苦瓜 (《給苦瓜的頌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