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事零售商中只有Loblaw承認責任。
放大
 

其他新聞
Loblaw認責 送25元補救
專家指麵包價易合謀
美辣手執法趕走無證客
疑因反動武立場 美內定駐韓大使出局
朝閱兵展王牌導彈 禁外媒採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4零售商聲稱無違例

Maple Leaf Foods將其擁有的加拿大麵包公司大部分股權於2014年賣給墨西哥公司Grupo Bimbo。Maple Leaf發聲明指,公司對加拿大麵包公司有可能違反《競爭法》的任何活動都不知情,而競爭局亦沒有接觸公司。

Metro Inc.昨日亦回應指,文件中沒有任何一處顯示公司違反《競爭法》,但承認競爭局曾於去年10月31日曾進行搜查,公司並展開內部調查,「根據迄今所得的資料,我們未發現Metro有違反《競爭法》。」

Sobeys亦發聲明指,有信心集團或任何僱員都沒有違例,而文件中提及的數名僱員都是受尊重的公司團隊成員。公司並稱有定期與供應商溝通而能夠以最低成本入貨和給消費者提供具競爭力的價錢。

Giant Tiger亦稱公司不相信有員工違例,並期待競爭局完成其調查的結果。至於Walmart Canada發言人則以現正進入法律程序為由而拒絕回應。

不過,Loblaw發言人格羅(Kevin Groh)昨日說,文件已很「明確」。他稱:「我們已承認我們的責任,而你不能獨自協調定價。」

 
 
今日相關新聞
4零售商聲稱無違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