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金正恩與特朗普本尊未到,其扮演者來自香港的 Howard X(左)及Dennis Alan(右)已抵達新加坡,並在新加坡的地標前讓人拍照及宣傳。(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會擬審查谷歌華為合作
走訪各地尋佳餚 四奪艾美獎 名廚Anthony Bourdain自殺
影星女友:哀痛難過
IMF 500億美元救阿根廷
《華郵》:華黑客入侵承包商 竊美超音速反艦導彈資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媒:解放軍派戰機護航 金正恩傳乘中國專機明抵星

【綜合報道】路透社引述消息指,金正恩將於周日乘坐專機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美國總統特朗普亦有可能在同一天抵鶠C

較早前韓國傳媒指,朝鮮曾考慮安排金正恩的專機在中國停留加油,但最終決定直飛新加坡。

另外,有報道指出,金正恩的專機在前往新加坡期間,將取道中國領空,屆時解放軍將派戰機護航,直至專機進入新加坡領空為止。

朝鮮領袖金正恩據報將於星期日抵達新加坡,出席下周二的美朝峰會,美國總統特朗普亦可能同日抵鶠C

特朗普較早時說,他已準備好與金正恩會面,如果峰會順利,他可能會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金正恩將於周日乘坐專機由朝鮮直接飛到新加坡樟宜機場。但由於朝鮮與新加坡有4800公里距離,加上金正恩的專機較舊,存在不安因素,平壤正安排由新加坡或中國提供飛機給金正恩乘坐。

另外,韓國傳媒8日報道,金正恩可能乘搭由中國提供的專機,由朝鮮直飛新加坡,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亦會隨行。

報道稱,中國中國國際航空編號CA121班機,8日下午已由北京飛往朝鮮首都平壤,根據航空網站資料,該架客機型號波音747,編號B-2447,曾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導人出訪的專機。

該架客機機齡23年,平時載客營運,中國領導人需要長途飛行時,才會臨時改裝成行政專機。北京首都機場8日並沒有編排CA121載客班次。這架客機飛平壤是否為了載金正恩赴新加坡,尚無法確認,不過另有消息指該機當日已返回中國。

峰會另一位主角,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加拿大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峰會後,便會前往新加坡,有可能與金正恩在同一天抵鶠C

 
 
今日相關新聞
韓媒:解放軍派戰機護航 金正恩傳乘中國專機明抵星
山寨版金正恩入境 新加坡拘留問政治立場
3000記者採訪美朝峰會 新加坡被指嚴格管制
日朝擬下周蒙古非正式磋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