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美國會擬審查谷歌華為合作
走訪各地尋佳餚 四奪艾美獎 名廚Anthony Bourdain自殺
影星女友:哀痛難過
IMF 500億美元救阿根廷
《華郵》:華黑客入侵承包商 竊美超音速反艦導彈資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山寨版金正恩入境 新加坡拘留問政治立場

【明報專訊】模仿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出了名的的香港出生澳洲喜劇演員Howard X表示,他昨天被新加坡有關當局拘留,訊問他的政治立場。

路透社報道,新加坡移民和關卡局(ICA)與新加坡警方並未立即就此評論。幾天後,新加坡將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和金正恩本尊的高峰會當東道主。這場峰會風險很高。

拒絕透露真實姓名的Howard X告訴路透社,他清晨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Changi Airport)時,被拘留2小時,訊問約30分鐘。

他說:「(他們)問我,我的政治立場是什麼、我是否曾在其他國家參與過抗議活動。」Howard X表示,當局要求他遠離被指定為峰會「特別活動區」的聖淘沙(Sentosa)和香格里拉大酒店。

法新社報道,Howard X表示,他被問到是否曾參與香港的「佔中」運動,他回答曾經參與。

特朗普和金正恩將在新加坡主島外的聖淘沙舉行歷史性峰會。特朗普據報將下榻五星級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除了在市中心某個公園一隅之外,若未經警方許可,在嚴格管制的新加坡展開抗議活動屬非法行為。

Howard X表示,經查問後,他終於獲准入境新加坡。他現在「要在這場歷史性峰會期間準備一些笑料」。

 
 
今日相關新聞
韓媒:解放軍派戰機護航 金正恩傳乘中國專機明抵星
山寨版金正恩入境 新加坡拘留問政治立場
3000記者採訪美朝峰會 新加坡被指嚴格管制
日朝擬下周蒙古非正式磋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