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鰣輕銧_校50周年奰重n大學,視覺研究系請鬙誚a5個導演分別拍5套微電影,其中杜琪?(後排左五)收集學生製作齔u片,再剪成微電影《幸福的是…你還可以選擇》,噚晚首映。(嶺大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四成中學生新聞識讀不及格 常看社媒者表現略勝
渠蓋變天線 水渠數據實時傳
高中升學博覽會周六日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嶺大在港50周年 邀本地名導製微電影

【明報專訊】嶺南大學鰣輕銧_校50周年,視覺研究系請鬙誚a5個名導演,包括杜琪?、雪美蓮、潘恆生、黃修平及賴恩慈,分別製作5套微電影。呢個《嶺南5.0電影系列》由策劃到完成,用鰹t唔多成年時間。

5套微電影以身分認同、家庭、夢想等做主題。導演雪美蓮?套叫《珍摩露與蒸魚》,係講兩個唔同年代出世鴾k性點樣搵自己鴾憭お皕膠P身分認同;潘恆生套《綠塵》就係講兩個教育理念唔同鴾鬙擢I樣互相諒解;黃修平?《苦甜》係講一個不得志黻菃@人,同舊同學傾偈後,先知原來自己作品可以影響一個人;而賴恩慈鵅m長_》,係講一個鰣輕鉹g生土長鴾祤き皒レP女朋友拍拖鴽x難。

杜琪?就係收集嶺大視覺研究系學生製作、用「博雅」做主題齔u片,再剪成微電影《幸福的是…你還可以選擇》。首映禮噚晚鬗S一城戲院舉行,出席活動?校長鄭國漢多謝一班導演抽時間拍片。

 
 
今日相關新聞
嶺大在港50周年 邀本地名導製微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