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老公何祖光上台獻花又送吻,溫碧霞U爆。(攝影:孫華中)
放大
 
溫碧霞邊跳邊唱,使出渾身解數。(攝影:孫華中)
放大
 
未知阿嬌是否舉行完訂婚派對,心情尚未回復,所以鬧出蝦碌事件呢?(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敬軒孖關智斌攬頭攬頸「我們是好密切的朋友」
溫碧霞自爆花名「江湖一啖high」
陳山聰建議何廣沛反串演靚女
《與神同行2》預告片提早外泄 馬東錫一手掐暈金香起
廣瀨鈴片場慶祝20歲生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溫碧霞愛的宣言U老公 阿嬌失言做嘉賓「很遺憾」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海潮演唱會2018》,入行36年,以51歲之齡開處女個唱,當然要施展渾身解數。除大唱經典歌讓粉絲勾起集體回憶,全晚換了5套歌衫,低胸、露膊、騷長腿樣樣齊。她更向老公何祖光(Kenneth)發表愛的宣言,老公則上台獻花惜惜送驚喜,大曬恩愛。

何祖光前晚偕同兒子何國倫捧場打氣,溫碧霞在鳴謝環節中望茼悀蔥o表愛的宣言,她說:「多謝Kenneth,我和他經歷了很多,人生遇到開心和不開心,他都在身邊支持我,給予我很大自由度。大家知我個人很任性,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支持我,所以唱了《勇氣》這首歌送給他。因為每一個人愛都需要勇氣,兩個人一起時,可能會產生很多問題,但當你勇敢去愛,就會找到真愛,希望大家都像我這樣,搵到自己真愛。」何祖光在溫碧霞獻唱《難得有情人》時,驚喜現身舞台向她獻花送吻,令她感動不已。

演戲放第一位

溫碧霞完騷後大讚老公:「他真的很好,多年來一直在身邊支持和鼓勵我,真的很惜我,所以我要悉心多謝他。尤其我這麼任性又有脾氣,他真的很寬容對我,永遠無脾氣,可能我從小被父母寵慣,很自我,不太懂得顧及別人感受,經常會傷害到身邊人,所以我也慢慢學會改變性格。無論一個女人做到幾叻,身邊有惜你的人才最緊要。」只開一場個唱是否夠喉?她說:「一場就夠了,這樣才矜貴,反應好,之後才會繼續做。」她透露已有接洽在內地開騷,知道內地粉絲希望她可在其他地方開騷,但她始終最鍾意拍戲,依然會將演戲放第一位。

阿嬌連環蝦碌

這晚她邀請了鍾欣潼(阿嬌)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一曲《後來》,唱畢即互相擁抱。溫碧霞表示多年前與阿嬌在一個聚會中認識,當時大家心中都有些困惑,認為每個人都有高潮低潮,會病會失落,但一定要握緊自己,有一日定會成功。阿嬌十分認同:「真的,如果放棄自己,真的會有人睇不起你,一定要有自信。」之後,溫碧霞返後台換衫,讓阿嬌獨唱《下一站天后》,但她未開始唱已鬧蝦碌,她口快快說:「Irene邀請我做嘉賓,我覺得很遺憾。呀,不是遺憾,是很感恩、很開心,cut鼳\!太緊張了,這幾日和Irene練歌練到凌晨,練到把聲都沙了,很擔心會病,唱不到歌。」播音樂獻唱時又遇上機件故障,她立即道歉,用live band重頭唱過,場面尷尬。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溫碧霞愛的宣言U老公 阿嬌失言做嘉賓「很遺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