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Da Pump最近憑新歌《U.S.A.》人氣回升,主音Issa又承認婚訊,可算雙喜臨門。
放大
 

其他新聞
小泉今日子息影退居幕後
歌迷悼念XXXTentacion釀騷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Issa去年秘娶「大島優子」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Da Pump主音Issa一向風流成性,圈中緋聞女友多不勝數,隨便舉例已有宮澤理惠、柴Z幸、上原多香子、伊東美Z、阿比留優及藤井Lena等,未知是否跟她們部分已為人妻,加上Issa已屆39歲,「無腳雀仔」終於落葉歸根,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Issa去年跟任職化妝師、貌似女團AKB48「前一姐」大島優子的圈外女友秘密結婚。

消息曝光後,昨日Issa發表聲明,首次承認婚訊,並就事件向粉絲致歉,希望大家能體諒藝人的苦衷;而他所屬事務所亦證實,二人去年結婚後,女方至今尚未懷孕,間接否認「奉子成婚」的猜測。

 
 
今日相關新聞
Issa去年秘娶「大島優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