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戴上口罩的土屋太鳳(左圖),刻意與北村匠海前後腳步入餐廳。
放大
 

其他新聞
木村二宮鬥青春
酒井法子做反面教材
吉岡里帆演技差拖低收視
碧咸炫耀穭k水著寫真
Michelle Williams入院抗抑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土屋太鳳北村匠海 拍拖食串燒

【明報專訊】日劇《幸福洋X子》23歲女星土屋太鳳,前年曾被爆與日劇《致命之吻》男星山崎賢人撐^腳,繼而傳出緋聞。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雜誌報道,土屋疑似已經「換畫」,新歡是憑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上位的20歲北村匠海。

本月2日,穿上黑色連身裙的土屋走入東京目黑區一間高級串燒店,事隔數分鐘後,穿上白色T恤的北村亦現身。據報,土屋與北村並非單獨約會,雙方各自帶一人陪同出席,感覺卻似為了掩人耳目。

事實上,土屋與北村頗有緣分,早在7年前已曾合作拍劇扮演中學生,今年二人再結片緣,合演新片《等候春天的我們》,未知他們是否戲假情真,發展出「姊弟戀」。

提起土屋,主演TBS電視台今季日劇《去吧!啦啦兵團》,上周五首播收視只得8.5%,成績算是強差人意。

 
 
今日相關新聞
土屋太鳳北村匠海 拍拖食串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