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消息:范冰冰被扣查 或成案件缺口

[2018.09.24] 發表
范冰冰於5月24日發布的《手機2》宣傳微博。

天價合同曝光後,范冰冰自6月起便從公眾視野消失,消息人士向記者透露,范冰冰確實被當局扣查,但對於細節以及扣查地點等並未予證實。另有消息指,有關方面希望能夠從范冰冰處打開缺口,意在劍指其他人。而至上周六,內地稅務部門指,有關影視人物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多人稱范無錫被捕 胞弟曾哭訴

8月31日,微博娛樂博主「蠟筆小球」發布消息稱,范冰冰在南京被捕;內地女星黃奕前夫、上海SSCC超跑俱樂部主席黃毅清也在當日發消息稱范冰冰於無錫被捕,原因是被查到在無錫有份稅款未繳。不久前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一次歌迷見面會上落淚,表示「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在什麼時候,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不知道有些話可以跟誰說」,又「希望下次見面能夠保護家人粉絲,不讓愛我的人受到傷害」。范冰冰男友、內地演員李晨也曾表露過希望能夠保護范冰冰。

男友刪有關范微博 傳廣告商要求

本月初,李晨將實名新浪微博中今年發布的有關范冰冰消息盡數刪除,同時也對范冰冰取消關注。此前與內地女星張馨予分手,李晨也有類似舉動,因此被網友解讀為范李已經分手。不過李晨的微博頭像仍使用與范冰冰同款的情侶頭像。有接近李晨朋友的消息人士向記者表示,李晨並未與范冰冰分手,清空2018年有關范冰冰的微博也是應廣告商要求。廣告商認為范冰冰涉偷稅醜聞,擔心自身被牽連。

上周四(20日)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公開6份肖像權糾紛民事判決書,范冰冰均為原告,在這些案中范冰冰均獲勝訴,引來為范冰冰「洗白」的猜測。不過,《證券時報》22日引述江蘇稅務局指,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具體結果以最終公告為準。這顯示范冰冰仍在受查。

更多中國要聞
美對華商品加徵關稅正式生效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關稅措施24日正式生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2)23日受訪時豪言,美國會在貿易戰取勝... 詳情
【明報專訊】路透社報道稱,中美貿易爭端爆發以來,愈來愈多的外資企業計劃離開中國,轉往其他國家。 據路透社23日報道,韓國半導體公司SK...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美國正式宣布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10%的關稅。德媒稱,這是特朗普給中美貿易戰放的第二把火,儘管如此,北京仍有... 詳情
廣東或取消預售樓花 住建部否認
【明報專訊】據《澎湃新聞》 日前報道,廣東省住房城鄉建設廳擬逐步取消商品房預售制度,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其後廣東省房協相關人士回應媒體指,該文... 詳情
瀋陽首次以原文公開日侵華檔案罪證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市檔案館近日公布239卷涉及日本侵華的部分館藏檔案,屬首次以原文形式公開,合共590件2168頁。該批檔案記錄了九一八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