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占士倒戈率湖人挫騎士

[2018.11.22] 發表
勒邦占士(左)面對舊隊友也沒有留手。(美聯社)
華蘭休納斯(左)上籃得分。(美聯社)

勒邦占士昨倒戈克利夫蘭,以亮麗的「雙雙」數據協助洛杉磯湖人以109:105擊敗前東家,賽後升上西岸第7位。至於多倫多恐鳥作客以124:108輕取有林書豪在陣的亞特蘭大鷹隊,續守東岸首位。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攻入全場最高的32分,並貢獻14個籃板和7個助攻,帶領半場落後的湖人反敗為勝。是役戰況緊湊,半場落後3分的湖人於第三節力追至81:81平手。

最後一節,雙方大部分時間分數咬緊,騎士於中段一度領先96:87及99:91,但古斯馬三分球得手,加上占士射入兩個罰球和一個三分波,令比數追平至99:99。

湖人其後乘勢反超前,騎士其後先後有高化和奇勒臣起手射三分波失手,最終湖人以109:105勝出。昨仗除了占士之外,湖人其餘4名正選得分都達雙位數。騎士方面以斬獲21分的奧士文得分最高。

恐鳥124:108輕勝鷹隊

同日恐鳥作客全場力壓鷹隊,由頭贏到尾,最終以124:108輕勝鷹隊,取得三連勝之餘,也將戰績改善至15勝4負,穩守在東岸第一位。

恐鳥此役有三人得分超過20,其中盧維爾貢獻了21分、12籃板和17助攻的「三雙」,華倫休納斯亦取得24分、13籃板和2助攻的「雙雙」。主隊以後備球員林書豪表現最突出,個人取得全場最高的26分,無奈獨力難支。

另一場比賽,休斯頓火箭憑夏登攻入43分及貢獻9次助攻,以126:124打敗來訪的底特律活塞。客隊的比歷格利芬攻入37分並摘下11個籃板,個人表現不讓夏登專美。

更多體育一
金牌冰壺手醉酒被DQ
加拿大冬奧金牌冰壺手菲賴恩(圖,加新社)因為飲醉酒,連累團隊被取消資格。 今年40歲的菲賴恩2014年冬奧為加拿大贏得金牌,本周面紅耳... 詳情
馬德里三雄爭本屆金球獎
今年的金球獎將於12月3日在巴黎揭曉。目前投票已經截止,據《馬卡報》報道,最終的獲獎者將在基沙文、華拉尼和莫迪歷三人之間產生。 《馬卡... 詳情
歐洲金童獎昨日決出最後五強,熱門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意外落選,而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入圍。 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舉辦的歐洲金童獎,... 詳情
施華利夫:費達拿教我要更進取
德國新星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圖,新華社)於ATP年終賽先後殺退瑞士天王費達拿和世界一哥佐高域捧走冠軍,這位小將打趣說,當初費達拿不應鼓勵他。 ... 詳情
PSG焦候兩將報告 尼馬社交媒體派定心丸
國際賽期剛過,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PSG)感覺「很受傷」,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這兩大鋒將均在友賽中因傷提前離場。距離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聯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