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金牌冰壺手醉酒被DQ

[2018.11.22] 發表

加拿大冬奧金牌冰壺手菲賴恩(圖,加新社)因為飲醉酒,連累團隊被取消資格。

今年40歲的菲賴恩2014年冬奧為加拿大贏得金牌,本周面紅耳赤,喝得酩酊大醉出現在阿省舉行的世界冰壺巡迴賽。結果他和隊友同被取消資格,更被批評為「缺乏運動員應有的行為」。

據報,比賽場地設施遭到破壞,包括更衣室的儲物櫃,當他們出場時更被觀眾喝倒采。

菲賴恩其後道歉:「我本來是來享受比賽,但我的行為實在不尊重,令自己蒙羞,我是應該被DQ的,我的失控對其他人造成冒犯,為此向每個人致歉。」

更多體育一
馬德里三雄爭本屆金球獎
今年的金球獎將於12月3日在巴黎揭曉。目前投票已經截止,據《馬卡報》報道,最終的獲獎者將在基沙文、華拉尼和莫迪歷三人之間產生。 《馬卡... 詳情
歐洲金童獎昨日決出最後五強,熱門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意外落選,而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入圍。 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舉辦的歐洲金童獎,... 詳情
施華利夫:費達拿教我要更進取
德國新星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圖,新華社)於ATP年終賽先後殺退瑞士天王費達拿和世界一哥佐高域捧走冠軍,這位小將打趣說,當初費達拿不應鼓勵他。 ... 詳情
PSG焦候兩將報告 尼馬社交媒體派定心丸
國際賽期剛過,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PSG)感覺「很受傷」,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這兩大鋒將均在友賽中因傷提前離場。距離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聯關... 詳情
阿根廷連贏墨軍  史卡朗尼嘆未與美斯合作
阿根廷隊周二主場再度友賽墨西哥隊,憑前鋒莫路伊卡迪(前,路透社)與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繼上周後再以2:0勝出。暫代教練史卡朗尼滿意球隊表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