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白宮職員因政府停擺放無薪假,特朗普昨日招待NCAA美式足球總冠軍Clemson Tigers,特朗普自掏腰包買了大批快餐,包括滿堡包、披薩餅等招待來賓。(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會今表決方案勢否決 文翠珊:不脫歐機會大於硬脫歐
歐盟條款「二次公投」有先例 皆翻盤
蓬佩奧傳將晤金英哲 商討第二次美朝峰會
特朗普警告土耳其「打庫族軍將珚g濟」
美驅逐艦撞貨輪報告 揭戰艦「失能狀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白宮大廚也放無薪假 特朗普買「麥當勞」宴客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宴請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但端出的食物卻是一盤盤麥當勞漢堡,令不少人嘖嘖稱奇。能獲邀赴白宮參訪者通常非泛泛之輩,為讓賓主盡歡,白宮主廚無不大展身手,將一道道佳餚端進掛有美國前總統林肯肖像的國家餐飯廳內。但美國政府現在因邊境圍牆經費卡關導致預算未過,部分機構只好停擺,白宮大廚也只能待在家放無薪假,自然沒有佳餚可以享用。

白宮表示,特朗普決定自掏腰包,採買這些他口中的「優質美國食物」給到訪的美足大學冠軍克萊門森老虎隊(Clemson Tigers)。特朗普向媒體表示,「我們有披薩、300個漢堡和吃不完的薯條,這些都是我們最愛的食物」、「我想看看宴會結束時這媮晹釣リ偵礡A我認為應該所剩無幾」。

特朗普力爭將57億美元的築牆經費納入預算中,遭民主黨強力反對,雙方幾度會談不歡而散。目前約有4分之1的聯邦政府部門停擺,至今已達25天,創下歷史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美政府停擺24日 航空業受阻 新航線新客機叫停
白宮大廚也放無薪假 特朗普買「麥當勞」宴客
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支持完成通俄案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