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印度補習社大火 19學生罹難

[2019.05.25] 發表

【明報專訊】印度一棟4層高建築物周五(24日)發生大火,建築物內一間補習社19名學生罹難,大部分死者是跳樓逃生時跌死(圖),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初步調查相信是電線短路引起。

事發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蘇拉特縣蘇拉特市(Surat),建築物頂樓首先起火,當時位於樓宇4樓的補習社內約有50至60名學生。當局稱,由於樓宇天台建築物料易燃,令火勢迅速擴散。部分人逃生無門,唯有嘗試跳樓保命,結果19名學生罹難,其中16人是女學生,大部分因從高處跳下跌死,亦有被火燒死或吸入濃煙致死。

出身古吉拉特邦的印度總理莫迪在Twitter發帖,慰問傷者及死者家屬。他指示古吉拉特邦及蘇拉特市政府盡力協助事主。

地方政府下令調查事件,並會向每名死者家庭發放慰問金。

更多要聞一
修環保法阻建油管被裁違憲 省府勢上訴至最高法院
【明報專訊】卑詩上訴庭昨日一致裁定,卑詩省政府無權引入環保法例去意圖剎停跨山油管(Trans Mountain Pipeline)擴建計劃,... 詳情
阿省政客幸災樂禍  嘲賀謹招數小兒科
【明報專訊】卑詩上訴庭判本省無權管制稀釋瀝青跨省後,阿省政客隨即幸災樂禍,笑指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之前所承諾會用盡辦法... 詳情
溫東亞裔女遭尾隨入屋性侵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20多歲亞裔女性光天化日之下,遭一陌生亞裔男子尾隨進家性侵,警方發布嫌犯的一些基本特徵,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 詳情
色魔返犯案社區定居  素里市長批荒謬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發布警告,指一名高風險再犯案的危險性罪犯昨日出獄,並會居住在素里。現年45歲的賈爾斯(Earon Wayne Gi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