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尼馬提早國家隊報到 PSG主帥:未獲通知

[2019.05.25] 發表

據巴西足總消息指,尼馬將於巴西時間周六向國家隊報到,比原定早了3天。然而其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的教練杜曹卻表示沒予批准,令事情變得複雜。

巴西足總的新聞主任在巴西時間周五向外透露,尼馬將於周六向里約熱內盧附近的國家隊訓練營報到:「他將會在早上11時至中午抵達。」該位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原定於5月28日才歸隊,有關方面並沒就改變原因作出解釋。

據悉,他缺席了PSG日前的一課公開操練,與他一樣奉召入森巴大軍的堤亞高施華與馬昆奴斯卻參與了該操練,而PSG教練杜曹被問及此事時回應:「不,尼馬不是由我放行,你們該向會方查問。」到底是有人擅自離隊,抑或有人失勢,也許要稍後才有分曉。尼馬因停賽錯過PSG最後3場比賽,包括昨天以1﹕3受挫蘭斯的煞科戰,然而,他提早歸隊獲得國家隊隊友歡迎,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說:「尼馬是我們最出色的球員,他在這兒很好,他為我們帶來經驗。」

8屆賽事冠軍巴西在6月14日開打的美洲國家盃與秘魯、玻利維亞及委內瑞拉同組,在此之前,巴西會先與卡塔爾及洪都拉斯進行友賽。

更多體育一
阿士東維拉和打比郡的升班戰,除了爭取升班到英超比賽的榮譽外,勝負背後所涉及的利益,更是高達1.8億鎊。 阿士東維拉對打比郡的英冠附加賽... 詳情
為備戰6月在法國舉行的女子世界盃,加拿大女足繼續進行友賽,昨天到訪西班牙,經過90分鐘激戰後,戰平0﹕0。 詳情
美斯獨領巴塞爭5連霸
失意於歐聯的西甲盟主巴塞隆拿,今日西班牙盃決戰華倫西亞爭取5連霸外,亦期望連續兩季榮膺本土賽事「雙冠王」,惟前線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俱因... 詳情
拜仁萊比錫爭標  高層:高華下季留任
拜仁慕尼黑將於今日德國盃決賽硬撼RB萊比錫,力爭國內雙冠王,賽前主席路明尼加表明,備受下台壓力的主帥尼高高華「下季毫無疑問會留任」。 ... 詳情
麥巴比緣盡金靴獎
昨天上演今季法甲最後一輪賽事,早已封王的巴黎聖日耳門作客以1:3不敵蘭斯,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只能取得1個入球,未能於歐洲金靴獎追平美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