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拜仁萊比錫爭標 高層:高華下季留任

[2019.05.25]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拜仁前鋒

拜仁慕尼黑將於今日德國盃決賽硬撼RB萊比錫,力爭國內雙冠王,賽前主席路明尼加表明,備受下台壓力的主帥尼高高華「下季毫無疑問會留任」。

早前於德甲7連霸的拜仁,今日將與RB萊比錫在德國盃爭冠,雙方沒傷兵問題下,料可「夫添」迎敵,而將在此役後離隊的拜仁老將洛賓及列貝利,料先任後備。而今季掌帥印的尼高高華,因戰績不穩備受批評,主席路明尼加昨開腔表明對方下季繼續任教:「他下季毫無疑問會留任,以個別賽事去定主帥去留是瘋狂的想法。以一名年輕教練來說,首季便在德甲封王無疑是成功的球季」。

拜仁前帥希斯菲特亦力撐道:「我很清楚高華的難處,作為年輕主帥,需平衡老將及小將的出場時間,還要帶隊踢出成績絕不容易。」萊比錫方面,主帥蘭歷克表明,冀在球會成立10周年之時取得首個重要錦標,而陣中前鋒迪姆華拿盛傳季後或投拜仁,蘭歷克則稱不擔心傳言會影響麾下爭標意慾。

另外,史特加昨於德乙升降附加賽首回合,主場被柏林聯逼和2︰2,次回合在下周三上演。

更多體育二
麥巴比緣盡金靴獎
昨天上演今季法甲最後一輪賽事,早已封王的巴黎聖日耳門作客以1:3不敵蘭斯,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只能取得1個入球,未能於歐洲金靴獎追平美斯。 ... 詳情
辛尼獲拜仁垂青  路維叫好
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在列貝利和洛賓雙雙離隊後,急需尋覓接班人填補兩大球星空缺。拜仁會長漢尼斯昨開腔確認,現正斟介曼城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圖左)... 詳情
中國足協宣布,71歲的意大利老帥納比(圖,資料圖片)第2次執教中國隊(國足),傳簽約1年,下月將領軍出戰菲律賓隊及塔吉克隊。 自暫代教... 詳情
武磊手術後休8周 歐霸外料上陣 中國前鋒武磊因左肩受傷,需接受手術,其所屬球會愛斯賓奴昨證實手術成功,預計康復療程需時要6至8周,意... 詳情
傑志決戰剋星南區
今季港超最後一仗、足總盃決賽今午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5屆冠軍傑志決戰第2次打入盃賽決賽的冠忠南區,爭逐來季亞洲賽資格。「藍鳥」冀以豐富決賽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