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何猷君(左)與太太奚夢瑤宣布榮升父母,B仔取名何廣燊,英文名叫Ronaldo。(網上圖片)
放大
 
四太梁安琪一家與親友到醫院探望奚夢瑤與B仔。(網上圖片)
放大
 
賭王何鴻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到麥秋成家中探狗狗 蔣家旻澄清無過夜
鄧萃雯不記仇:埥臙N無事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老公送女返學遇3車相撞 吳若希:沒受傷要還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賭王添首個男孫 何猷君榮升老竇 B仔名廣燊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今年7月與30歲內地超模奚夢瑤在內地領證結婚,當時已傳奚夢瑤懷孕數月。昨日猷君宣布奚夢瑤為他誕下B仔的喜訊,亦是賭王的長孫,根據族譜以「廣」取名,加上賭王將自己的「燊」字由長孫繼承,所以中文名是何廣燊。猷君希望兒子像賭王爺爺成為有益社會的傳奇人物。猷君感謝老婆奚夢瑤給他健康又可愛的兒子,讚她是最棒的!四太女兒何超盈今年8月誕下女兒「荷包蛋」,四太開心先後做婆婆及xx,叫自己做「x婆豆腐」。

何猷君與奚夢瑤於2017年爆出戀情,雖奚夢瑤較猷君大6歲,但無阻這段「姊弟戀」。猷君今年5月13日在上海商場高調拿10卡鑽石戒指跪地向奚夢瑤求婚成功,當時有傳奚夢瑤懷孕。求婚不足兩個月,猷君與奚夢瑤於7月4日宣布已在內地領證結婚。奚夢瑤不時被拍到腹部隆起孕味濃,但她與猷君都未有回應。

謝老婆奚夢瑤誕健康寶寶

昨午猷君與奚夢瑤分別在社交網報喜宣布已榮升父母,曬奚夢瑤在H上抱茖鄐l的照片,身旁除猷君外,還有猷君媽媽四太、家姐何超盈抱茪k兒「荷包蛋」與老公辛奇隆、哥哥何猷亨、妹妹何超欣等。猷君開心撰長文宣布實現爸爸的願望,有了第五代男丁,「好久不見!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們家族的大喜訊!我和老婆奚夢瑤升級當爸爸媽媽了!謝謝我老婆!陪伴她從懷孕到生產的這段時間堙A我才知道當媽媽的犧牲與不易。以前她走路都蹦蹦跳跳,懷孕後走路都不方便,還要忍受強烈的孕吐和難以控制的情緒波動,這世界上的媽媽們實在太辛苦了!謝謝老婆熬過那段時間,為我生下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

第五代男丁賀賭王98歲生日

猷君提到爸爸賭王下月98歲生日,他說:「他對於我來說是像超人一樣的存在,無所不能,我小時候的願望他全都能幫我實現。可是對於他自己,卻一直有個願望沒實現,那就是抱孫仔。今天終於能夠很高興地告訴他,他有長孫了!他老人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家終於有第五代的男丁了!對於寶寶的名字,我們家一直都是根據族譜『 世 鴻 猷 廣』取名的,第二個字是每一代通用的,第三個字一般是父親取,寄予對小孩的希望。我爸以前說過,他的財富是他給每一個兒孫的禮物,能積累多久、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可是對於長孫而言,他希望給到一份獨一無二的、一份能夠陪伴一輩子的禮物,那就是把他自己的名字送給長孫來繼承。所以,我兒子很榮幸地叫何廣燊,希望他能夠像他爺爺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我給廣燊取的英文名叫Ronaldo,希望他會又高又帥,既有天賦,又能通過自身努力贏得世界的認可,沒壓力,兒子no pressure!再次謝謝我的老婆,你是最棒的,我愛你!」奚夢瑤則留言:「親愛的小王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

四太剪臍帶自封「x婆豆腐」

四太梁安琪昨晚到醫院探望孫仔,她說真的好開心,喜事重重,升級做完婆婆再做xx,叫自己做「x婆豆腐」。她獲猷君安排入產房幫孫仔剪臍帶,她說好緊張,手都震埋,震到貓王咁,多謝兒子有心思。她稱猷君好保密,她事前不知是孫仔。她透露孫仔比預期早出世,但都足月,賭王知道抱孫好開心。會送什麼給新抱及孫仔?她說未想。會否送大屋?她指這些奢侈的留給父母努力去做,她送給新抱的要秘密不公開。

超盈:老公為女兒改名辛千覓

接蚨a升姑媽的超盈與老公辛奇隆亦到醫院探望侄兒,她透露侄兒暱稱叫「荷葉飯」,雖沒有「荷包蛋」那麼重,但都好健康,眼仔睩睩似猷君。她已為女兒改名辛千覓,是老公改,出自一首詩。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為賭王添首個男孫 何猷君榮升老竇 B仔名廣燊
尖子配超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