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何猷君入讀麻省理工只花3年時間便完成4年的課程。(資料圖片)
放大
 
奚夢瑤出道兩年已被權威模特兒網站評選為「Top 50超模」之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到麥秋成家中探狗狗 蔣家旻澄清無過夜
鄧萃雯不記仇:埥臙N無事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老公送女返學遇3車相撞 吳若希:沒受傷要還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尖子配超模

【明報專訊】何猷君與奚夢瑤這對新手父母,一個是尖子,一個是超模,各自在事業上創出成績。24歲何猷君是賭王何鴻燊和四太梁安琪的三子,他自小是數學天才,拿過兩次全港數學比賽冠軍;18歲獲劍橋大學與麻省理工的錄取通知,結果他選讀麻省理工,他花了3年時間完成4年的課程,並以2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進入麻省理工攻讀金融碩士的學生。學業成績出眾,事業同樣出色,猷君23歲已成為上市公司「創夢天地」的CMO(首席營銷官),而公司為內地數碼娛樂平台。

現年30歲的奚夢瑤擁有178cm身高。2009年當時20歲的她參加選秀節目《加油!東方天使》獲上海賽區5強,同年參加《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並於總決賽躋身15強,之後加入國際模特兒公司Elite Paris,正式展開其模特兒生涯。2010年奚夢瑤首次參加巴黎時裝周,翌年成為Givenchy全球廣告的亞洲模特兒。出道短短兩年已被權威模特兒網站models.com評選為「Top 50超模」之一。出道4年便為Victoria's Secret行騷,3年後更獲專屬「維密翅膀」。2017年她於上海Victoria's Secret年度騷不慎在台上摔倒,雖犯嚴重失誤卻一跌成名。翌年再次入選維密大騷。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為賭王添首個男孫 何猷君榮升老竇 B仔名廣燊
尖子配超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