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曼聯歐霸32強對布魯日 狼隊撼愛斯賓奴

[2019.12.17] 發表

歐霸盃32強抽籤結果16日揭曉,英超曼聯將對陣比利時布魯日,阿仙奴的對手則是奧林比亞高斯。

曼聯曾於2017年在主帥摩連奴的帶領下贏得了歐霸盃冠軍,他們將於2020年2月20日前往布魯日進行32強首回合客場比賽,一周後再回奧脫福球場踢第二回合。

曼聯隊大使朴智星說:「在這個階段,沒有哪一支球隊容易對付,但是我們目前踢得很好,希望能取得好成績。幾年前我們贏得了冠軍,我們知道這是多麼有益,尤其是可以獲得歐聯資格。」

荷甲阿積士在歐聯意外出局後,將對陣西甲基達菲,而意甲領頭羊國際米蘭將迎戰保加利亞的盧多戈雷茨。

西維爾將對陣羅馬尼亞的克盧日,而武磊效力的愛斯賓奴將對陣英超狼隊,後者是近40年來首次參加歐洲賽事。

葡超有四支球隊進入歐霸盃32強賽,是各聯賽中參賽隊伍數量最多的。其中,波圖遭遇德甲勁旅利華古遜,賓菲加抽中了頓涅茨克礦工隊,士砵亭和布拉加將分別對陣伊斯坦布爾和謝拉特率領的格拉斯哥流浪。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有沒有機會出戰歐霸令人待,這位中國國腳近期屢次被「打入冷宮」,周日愛斯賓奴主場2:2戰平貝蒂斯一役,武磊(左圖中,新浪圖片)就一直呆坐替補席未有出場。

事實上,這是武磊本賽季第三次在西甲賽場進入大名單但未有獲得出場時間。武磊三次沒有登場的比賽,愛斯賓奴取得2勝1平。

更多體育一
猛龍133:113主場輕取騎士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133:113輕取到訪的克利夫蘭騎士,其中西亞甘獨取33分,而盧維爾則交出20分、4籃板及11個助攻的「雙雙」數據。至於東... 詳情
水晶宮主場1:1逼和白禮頓
水晶宮昨日憑藉沙夏勁射破網,主場1:1賽和來訪的白禮頓,令領軍100場的鶴臣不致敗興。 白禮頓昨日反客為主,佔得大部分控球時間,而雙方... 詳情
世界女子9球賽 中國六金花晉32強
海南三亞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正賽昨日開打,產生了16位晉級32強的選手。中國國家隊新老六位金花集體出戰,均躋身32強。 六位中國隊金花中... 詳情
金判坤冀港足延「為香港而死」精神 辭任主帥兩年  籲中港戰需令港人自豪
「當我執教港隊時,我真的願意為香港而死(Die for Hong Kong)。」適逢東亞錦標賽(東亞盃)在韓國釜山舉行,常將這句名言掛在嘴邊... 詳情
對未獲落實續約失望 為當年不辭而別致歉
兩年前,足總宣布金判坤辭任港足主教練,兩年後,他受訪為不辭而別向球員及球迷道歉,透露當年希望留港,但對香港足總在他合約尚餘半年時,遲遲未能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