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葵聯居民大會後 12人「非法集結」被捕
屯馬線明開通 拍卡機設防火防撞膠板 顯徑啟德客務中心 靠視像不駐人
稱疫情損消費慾 沿線商戶:難旺人流
何君堯議辦私了案 通緝者出境時被捕
兩人控元旦襲蒙面便衣 官問加控非法集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今起入法院須測體溫

【明報專訊】司法機構宣布,基於公共衛生考慮,由今日(13日)起所有進入法院大樓者,包括與訟各方、法律代表、記者及公眾,均須接受體溫檢測,如拒絕檢測或體溫高於攝氏37.5℃,會被拒進入法院大樓。

另外,法庭公眾席座位數目將減少約一半,讓有關人等盡量保持適當距離,如果公眾席已坐滿,其他法庭使用者將不得站立旁聽,法庭聆訊將在較大的法庭內舉行,並在可行情G下廣播。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司法機構自上29日起暫停辦公,各級法院的一般聆訊延期,其間會繼續處理緊急和必要的聆訊,包括新羈押案件。除支援處理緊急和必要的聆訊,法院或審裁處的登記處及辦事處將繼續關閉至周日(16日)。

(武漢肺炎)

 
 
今日相關新聞
康美樓07室一戶拒撤 當局續游說 倘堅拒離開 張竹君未交代進一步行動
見物資運抵駿洋h 議員料徵千伙檢疫
在家工作少人送花 花店情人節訂單減九成
銀髮遊行追究CSI口罩去向
教局問失去課時 調節暑假安排
今起入法院須測體溫
李文亮頭七 泛民「吹哨」悼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