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鍾林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葵聯居民大會後 12人「非法集結」被捕
屯馬線明開通 拍卡機設防火防撞膠板 顯徑啟德客務中心 靠視像不駐人
稱疫情損消費慾 沿線商戶:難旺人流
何君堯議辦私了案 通緝者出境時被捕
兩人控元旦襲蒙面便衣 官問加控非法集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文亮頭七 泛民「吹哨」悼念

【明報專訊】公民黨、社民連、支聯會等多個團體,昨從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悼念有新型冠狀病毒「吹哨者」之稱、上周病逝的染疫武漢醫生李文亮。昨日是李文亮的「頭七」,約20名不同團體的成員手持輓聯、標語遊行至中聯辦門外,眾人獻花及默哀1分鐘,數次吹響哨子悼念這位「吹哨者」。

公民黨郭家麒(前排左一)表示,李文亮率先披露病情被指「造謠」;他批評中央政府隱瞞疫情,令疫情迅速擴大,至今逾千人死亡,可見中國打壓異見人士和言論自由,終害死自己的人民。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持花者)批評,武漢肺炎爆發初期,中共一直隱瞞疫情真相,李文亮揭露消息,如2003年SARS「吹哨者」蔣彥永醫生般無內地傳媒報道;指中國政府17年來沒有改變,仍然瞞疫,期望李文亮的離世能令中國人民醒覺。

(武漢肺炎)

 
 
今日相關新聞
康美樓07室一戶拒撤 當局續游說 倘堅拒離開 張竹君未交代進一步行動
見物資運抵駿洋h 議員料徵千伙檢疫
在家工作少人送花 花店情人節訂單減九成
銀髮遊行追究CSI口罩去向
教局問失去課時 調節暑假安排
今起入法院須測體溫
李文亮頭七 泛民「吹哨」悼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