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曼城280萬歐元簽16歲秘魯右閘

[2020.04.20] 發表

英超豪門曼城與秘魯超聯利馬聯達成協議,收購16歲右閘小將阿古拿(Kluiverth Aguilar,圖),待明年5月5日滿18歲時正式加盟,據報轉會費280萬歐元,屬當地聯賽第二高。

利馬聯宣布將阿古拿售予曼城,280萬歐元轉會費為歷來離開秘超的第二高球員,英媒估計他將被借往曼城的姐妹球會,如美職聯紐約城汲收經驗。仍在學的阿古拿去年11月首為利馬聯上陣,至今出戰9場;他亦是秘魯隊青年軍,去年出戰南美U17錦標賽,今年越級隨U23隊出戰東京奧運外圍賽。

此外,34歲「藍月」中場大衛施華今年6月約滿後離隊,他曾透露掛靴後或執教鞭,但暫無意退役。英超因疫情停擺,不少球迷擔心未能歡送這名效力曼城10年的元老。

更多體育一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世界各地聯賽續暫停,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透過社交網站Twitter接受訪問,聲言不會返回英超落班,又表示喜愛效力愛華頓的... 詳情
5歲列斯聯球迷歐頓,近日去信英超隊白禮頓,開價15.07英鎊,盼為愛隊買斷借將賓韋特。雖然遭白禮頓拒絕,但他獲列斯聯邀請到球探部門幫忙。 ... 詳情
每年從硬地鬥到草地,再由草地爭持到泥地,一場持續多月的世紀疫症,終把網壇「三巨頭」拉在一起。世界一哥佐高域昨日宣布,與費達拿及拿度聯手成立基... 詳情
杜蘭特病癒續養傷  拒今季復出
早前染疫康復的NBA球星杜蘭特,其經理人昨公布,對方不會因今季賽事延期而提早復出。 杜蘭特去夏轉投布魯克林籃網,因傷未曾為新東家披甲,... 詳情
體壇快訊
紐亞否認要求續約5年 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日前被指要求一張5年長約,34歲的他昨日終開腔反擊傳聞,表示沒法想像39歲的事,意指從沒要求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