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米遜監獄感染總數118宗 24小時有護士輪值

[2020.04.27]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米遜監獄(Mission Institution)感染總數增加至118宗,包括106名犯人,12名工作人員。為對抗嚴峻疫情,加拿大懲教服務(Correctional Service of Canada)昨日發布聲明指出,監獄已決定接納專家建議,現在每周7天、每天24小時都有護士在此輪值,隨時處理。

Global TV報道指出,米遜監獄被確診的106名犯人當中,有38人已經康復。這對全加監獄最多人確診的米遜監獄來說,是好消息。

專家們上周考察該監獄,鑒於這一特殊環境,提出加強版的預防感染和控制傳播措施建議,包括全天候輪值的護士和一名醫生,他們可以整周為犯人們提供護理。

加拿大懲教服務表示,獄方聽取專家們的建議,他們已經增加了洗手站和整個設施的衛生用品,並每天多次對高頻率接觸的表面進行消毒。

他們說:「我們有專門的設備如低流量的氧氣,以及必要的藥品,用來治療犯人。」

此外,阿博斯福地區醫院(Abbotsford Regional Hospital)設有一個移動醫療站,正在支持該監獄內那些可能需要住院治療的犯人。

懲教部門另指,犯人們的日常生活也作出了調整,允許他們保持社交距離。截至昨天,該設施內感染總數增至118宗,包括106名犯人,12名工作人員。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在周六的疫情發佈會上解釋說,為了找出輕症病患和無癥狀攜帶病毒者,對米遜監獄進行了普篩式病毒測試,而這也使得卑詩省的病例出現了「戲劇性的上升」(dramatic jump)。

懲教處稱:「我們正以醫學方式隔離那些出現徵狀或者檢測為陽性的犯人,以防止傳播給其他人。這有助於保護那些沒有感染和容易被感染的犯人,比如年紀較大或者有健康問題的犯人。」

更多要聞一
CECRA可助大租客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與各省合作推出的「加拿大緊急商業租金補助」(Canada Emergency Commercial Rent Assis... 詳情
溫市50人遊行反封城「居家令」
【明報專訊】溫市不滿「居家令」(Stay Home Order)等抗疫規定的人士昨日走上街頭。約50名抗議人士昨天下午在溫市中心西端的英吉利... 詳情
加軍求助心理服務創新低 總參謀長呼籲勿諱疾忌醫
【明報專訊】加國軍事人員使用心理健康服務達到歷史最低水平,加拿大國防部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eral Jonathan Vance,圖)則... 詳情
救護員及呼吸治療師 不滿未獲「疫情獎金」
【明報專訊】安省代表數百名安省急救人員和呼吸治療師的工會表示,他們作為前線的抗疫人員,原本也應該獲得「疫情獎金」(Pandemic Pay ... 詳情
石油業面臨「雙重打擊」 學者預測長期可保穩定
【明報專訊】有經濟學家認為,諸如LNG Canada的液化天然氣(LNG)出口設施以及跨山油管擴建計劃(Trans Mountain Pi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