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最愛下廚其次唱歌

[2020.05.11] 發表
肥媽外形霸氣,但她自言有小女人的一面,而且十分嗲,尤其面對老公。(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入行30多年的肥媽表示,拍戲、唱歌和下廚之中,她最愛下廚,其次唱歌;《食平D》系列8年來拍了10輯,更成為肥媽最長壽的烹飪節目。肥媽笑言在構思菜式方面完全沒壓力,還嫌今輯諗得少,因為有營養師提供餐單給她煮,有別以往由她一手包辦;加上新冠病毒疫情嚴峻,今次沒親自去街市選購食材,感覺不夠爽:「我平時一入到街市或超市,靈感就來,腦海自動會配搭出不同菜式,今次限制了我的創作空間。平時的食材和醬料我一拿上手就知要多少,今次要跟隨營養師的分量,反而增添難度。另外,我亦都會教大家煲些湯水提高免疫力,對抗疫情。」

更多影視
賴弘國傳心情低落激瘦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日前驚爆離婚,令圈中人驚訝。賴弘國表示阿嬌不愛他,兩人已於今年3月簽分居協議。由於協議條款包括必須遵守把內... 詳情
蔡一鳳見證阿嬌出嫁 傳短訊慰問
【明報專訊】蔡一鳳和黃婉曼昨日母親節暫時放下子女,聯同義工到屯門屋h向350戶基層家庭,派發口罩及防疫用品。蔡一鳳表示晚上跟一歲半龍鳳胎慶祝... 詳情
母親節溫情滿瀉 岑麗香開工獲囝囝送吻 古巨基首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昨日母親節,圈中一眾星級爸媽開心曬跟子女照片慶祝,有去年底榮升爸爸的古巨基,首次曬全家福,與老婆陳英雪(Lorraine)肉緊惜... 詳情
合成相變醜BB 鄭欣宜拒跟許廷鏗生仔
【明報專訊】鄭欣宜、羅凱鈴及盧冠廷昨日到山頂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欣宜直言因疫情關係,很久沒有出席活動現場獻唱。這段時間唯有轉模式,拍片放上... 詳情
崔碧珈澄清外籍男非新歡 羨慕李日朗感情圓滿
【明報專訊】李日朗與崔碧珈前晚為《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二人首次合唱,李日朗讚崔碧珈唱得很好,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昨日母親節,他們會留家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