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專車常備防疫物資 501司機每日量體溫

[2020.05.11] 發表
北京市交管部門昨天對全國兩會用車逐一「全面體檢」,為配合防疫要求,車輛將配備消毒液等物資並在出車前後做通風消毒處理。(網上圖片)

全國兩會召開在即,北京交通管理部門昨全面檢測兩會用車。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專車司機須每日量體溫,車輛配備消毒液、消毒紙巾等防疫物資,出車前後均須經通風消毒處理。

《北京日報》報道,10多名專業檢查人員昨在亞運村機動車檢測場,檢查「北汽出租汽車集團」提供的數十輛黑色的士,涉及9大項37小項內容,包括車輛質素、外觀、安全性能等,要全部合格才能通過,較以往常規檢查更嚴格。

報道引述相關負責人稱,所有參與兩會人員接送的司機,從上周三(6日)開始每天量體溫,所有車輛配備消毒液、噴壺、消毒紙巾等,出車前後須做通風消毒。據報道,今年參與兩會服務的司機共501人,均通過層層選拔及政審,多數駕齡超過15年,其中逾三成是中共黨員,同時車輛無違章,幾乎零事故率、零投訴。

更多中國要聞
福州海關搗8億黃金走私案
【明報專訊】福州海關緝私局9日凌晨在北京、成都、深圳海關緝私局配合下,開展「阻擊-01」專案收網行動,搗狳咧p黃金集團,拘捕16名成員,現場... 詳情
女洗衣工傳11人 舒蘭市封城
吉林省衛健委官網通報,舒蘭市前天(9日)新增11宗本地確診病例,疫情涉及多個住宅區。當局將該市風險等級在兩日內由低風險調升兩級至高風險,將實... 詳情
隔36天再現確診 武漢小區回升中風險
湖北省前日公布新增1宗本地確診病例。經組織專家評估,將武漢市東西湖區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升為中風險。不過該市地鐵今起將開放所有因疫情臨時關閉的... 詳情
美國耶魯大學和中國暨南大學研究人員合作開展的一項新研究顯示,中國採取的「封城」、社區封閉管理、隔離、限制戶外活動等措施有效減緩新冠病毒的傳播... 詳情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重開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周一(11日)重新開放,有遊客早於清晨6時許在樂園正門排隊,等候入場。作為全球首間恢復營運的迪士尼樂園,園方將在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