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普帥勢助PSG簽熱刺舊部 阿里艾歷臣不得志成目標

[2021.01.01]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據報垂青基斯甸艾歷臣(左)及迪利阿里(右),令兩人或可繼在熱刺後再做隊友。(Getty Images)

英超以外,3間歐洲豪門球會本月亦準備在轉會窗大展拳腳。勢成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的普捷天奴,據報正向迪利阿里等熱刺三線舊部埋手;馬德里體育會昨傳言斟介車路士的基奧特補充火力;里昂射手迪比則是祖雲達斯的目標人物。

馬體會青睞基奧特填補空缺

已賦閒13個月的普捷天奴,據報已展開擴軍工作。被熱刺領隊摩連奴斥「製造問題」的中場迪利阿里,盛傳最有機會與普捷天奴重逢;普帥的另一舊部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則已被國際米蘭高層公開表示放棄,投PSG似是順理成章,卻或要待國米「打敗」巴塞隆拿,簽入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以騰出空缺;普捷天奴同時向熱刺中場哈利雲克斯和後衛奧里亞打主意。

西甲一哥馬德里體育會,則傳出有意招攬上陣機會不多的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加盟,以填補迪亞高哥斯達的空缺。這名34歲法國國腳與「藍戰士」今夏約滿,亟欲爭取表現以參戰歐洲國家盃。

祖雲達斯攻力疲弱圖簽迪比

祖雲達斯今季於意甲走下坡暫排第6,13輪入25球在入球榜也只名列第7,前線似不能再單靠35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所以有報道指出,祖雲達斯再向里昂射手迪比招手,甚至有意邀請拿玻里的35歲舊將洛蘭迪回巢。

更多體育一
魔兵新年首戰迎維拉  般奴基亞利殊中場正面交鋒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將在英國時間元旦日,主場迎戰第5位的阿士東維拉,亦是主隊般奴費南迪斯(圖)與去夏曾獲「紅魔」垂青的基亞利殊,合演一次中場正面... 詳情
蘇亞雷斯追平法卡奧成就  助馬體會膺元旦一哥
烏拉圭隊射手蘇亞雷斯周二一箭定江山,助馬德里體育會小勝基達菲,並趁鄰會皇家馬德里失分,在新年獨佔榜首。皇馬作客遭升班馬艾爾切逼和1:1,落後... 詳情
巴神相隔9月復出 意乙地標建功
相隔近9個月,意大利前國腳巴洛迪利(巴神)前天於意乙復出,為新東家蒙札上演地標戰,開賽4分鐘首次觸球便破網,領軍以3:0大勝作客的沙蘭力坦拿... 詳情
占士36歲生日寫歷史  馬刺女助教臨危受命創先河
勒邦占士周二對聖安東尼奧馬刺取得26分,成為NBA連續1000場得分雙位數的第一人,以此作為自己36歲的生日禮物,同時領洛杉磯湖人贏馬刺14... 詳情
「黑帝」咸美頓盛傳將在2021年封爵,昨日終落實入圍英女王元旦授勳名單。他成為首名封爵的現役F1車手,表揚他在2020年追平舒密加紀錄,第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