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20
    星期二

海港城強檢設檢測站 逾百人排長龍

[2021.04.20] 發表

【明報專訊】驗出N501Y變種病毒株的29歲印度裔男確診者,本月11日曾到柯士甸道地庫惠康及海港城商場,政府要求當日曾身處這兩個地方的人須於今日前檢測。承辦商昨起一連兩天在海港城三號碼頭設臨時採樣站,朝10晚8運作。昨早檢測站大排大長龍,至下午2時仍有數百人輪候,大部分為商場員工。

曾訪海港城 父帶子請假檢測

另外,海港城昨公布,患者11日曾到city'super的Le Dessert專櫃,已即時消毒鄰近位置,並為港威商場所有公眾地方全面消毒。有關專櫃昨暫停營業至另行通知,其旁邊另一甜品專櫃則照常營業。

有海港城city'super美食廣場的員工稱,昨早10時許收到公司信息要求檢測,並盡快提交結果。由於店舖早上只有一名員工,她需暫時關閉店面,待檢測完成再開店。她說每天有不少顧客光顧,形容病毒「無得避」,唯有盡量站遠些。

熊先生一家三口本月11日曾光顧海港城的食肆,逗留約3小時,故昨和3歲兒子特地請假,由港島東前來檢測,沒預計人龍如此長。他說只知患者曾到過city'super,與他們當天光顧的食肆有一段距離,惟不知患者有否到過其他店舖,認為檢測較「穩陣」。

(疫情第四波)

更多要聞
議員倡公開是否持外國護照 曾國嚏G研選委提名表蒐國籍資料
【明報專訊】立法會連日開會討論修改選舉法例,選委的國籍問題受關注。工聯會麥美娟昨日於會上稱,可公開選委參選人是否持外國護照,「與其被『起底』... 詳情
陳淑莊涉酒吧犯聚開審 證人:報警留錯姓氏 保護鵀菑v
【明報專訊】公民黨時任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去年4月涉與其他人在酒吧內開會,被票控違反限聚令,酒吧負責人則被控兩... 詳情
【明報專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因在街站叫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被控發表煽動文字等共14罪,辯方早前申請終止聆訊,案件昨日... 詳情
【明報專訊】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昨日在立法會一個事務委員會上交代,有129名公務員拒簽「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聲明,當中25人已辭職,1... 詳情
白腊鄉村地蓋燒烤場 城規倡改農地  收80反對  長春社:憂「突然冒起民意」左右決定
【明報專訊】本報昨日報道,有團體在西貢白腊屬「農業地帶」的範圍舉辦收費親子露營及賞花等活動,未有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規劃署和地政總署正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