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02
    星期三

滿地寶女子失蹤逾兩月 屍體合普被發現
家屬懸紅5萬求線索

[2021.06.02] 發表
滿地寶女子亨特於今年1月被報失蹤,但其屍體在3月底被發現。(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滿地寶(Port Moody)女子失蹤逾兩個月後,其屍體於3月底在遠離她住所逾一小時車程的地方被發現,迄今仍未破案,死者家屬現懸紅5萬元求線索。

據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指,死者亨特(Trina Hunt)的家人現懸紅5萬元,給任何可提供資料致協助警方拘捕及落案起訴。

亨特的家人,Brad、Jen、Charles和Diana Ibbott給媒體發的聲明中指,「於4個月前,當(亨特)被報失蹤時,我們的世界翻天覆地改變。我們所經歷的痛苦是無法忍受的。」

他們又指:「我們找不到答案,亦沒有人被捕和未能終結,我們知道外界某些人知道一些或聽過一些。」

48歲亨特被報失蹤時,指她最後行蹤是於今年1月18日早上,在其滿地寶的住所,其丈夫Iain Hunt指他放工後發現亨特失蹤並報警。數以百計的義工及搜索隊人員曾出動嘗試尋找她的下落。不過,於3月29日,即失蹤逾兩個月後,她的屍體於合普(Hope)一處被發現,IHIT上月曾指此案懷疑涉及兇殺。據悉,亨特屍首被發現的位置,是遠離滿地寶逾一小時半車程合普的偏遠地區Silver Creek。IHIT曾指,亨特曾於1月15日該周末到過合普。

IHIT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說,合普和上述Silver Creek該區都不是一個很大的區域,「因此若某得悉什麼,他們知道那人是誰,需要挺身而出。若果(知情者)認為做正確的事是不足以出來,那現在便有很豐厚5萬元賞金。」

騎警沒有透過亨特於今年1月是否獨自或有其他人陪同下前往合普,亦沒有提到當時她使用哪一型號的汽車,警方只願說此案進展良好,但必須保密。亨特家人亦呼籲兇手自首,為其所做過的負責。

亨特被形容為高5呎4吋,重約120磅,失蹤前相信穿有黑色North Face牌子的外套及粉紅帶紫色的鞋。

更多社區消息
與人爭執持槍恐嚇  疑犯新西敏逃至列市被捕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場爭執中有人拿出槍械作出恐嚇,疑犯其後逃逸到列治文之後被捕。 昨日一人在與他人爭執期間,公然拿出槍械。新西敏市警其... 詳情
PNE遊樂場下周五重開
【明報專訊】太平洋國家展覽(PNE)昨公布,機動遊戲遊樂場Playland定於6月11日(下周五)晚上重開,但只接受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的區內... 詳情
中僑策劃不同途徑 助新移民認識原住民歷史與生活
【明報專訊】六月是加拿大的「全國原住民歷史月」(National Indigenous History Month),中僑互助會(S.U.C... 詳情
卑詩4月份 176人濫藥死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初步統計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卑詩省有至少176人死於使用違禁藥物過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