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英軍鬥烏 命繫中場
基爾獲加吸笑氣「斷正」道歉
升呢「陳八」 肇麒誓領港隊破獅城
保方勢平意國上陣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披頓領銜眾名宿晉名人堂

2013年籃球名人堂典禮於前日舉行,前NBA球星披頓領銜12人登入了籃球的最高殿堂。

正式演講前,披頓首先回答了一個大家都關心的問題:「為何史托頓比米高佐敦難防?」對於這個問題,披頓答道,「首先聲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自從進入聯盟後,我就一直在觀察他的比賽。雖然我身體素質更好,但他的表現更穩定。」史托頓是披頓入選名人堂的引薦人,演講期間他亦一直陪伴在披頓身旁。

全盛時期大部分時間效力西雅圖超音速的披頓,以兇悍防守、侵略性及垃圾話語廣為人所熟悉,談到他17年職業生涯時,他說道:「我很努力比賽,因為我想贏每一場波。我為籃球瘋狂地奉獻了我的全部。」披頓職業生涯場均錄得16.9分、4籃板、6.9助攻及1.9盜球;1996年他獲得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稱號,是繼米高佐敦後,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後衛球員。

與披頓一起入選的還有前尼克得分王B京治、NCAA傳奇教練比天奴。

籃網10月退役傑特球衣

另外,據ESPN報道,籃網昨天宣布,將在新賽季季前賽的時候正式退役曾經的核心控衛、現任球隊主帥傑特的5號球衣。

「這是一份震撼人心的榮譽,我將永遠珍惜。」對於自己的球衣即將退役,傑特說道﹕「對於一名運動員來說,球隊能夠退役屬於他的球衣是對他最大的認同,感謝籃網隊的所作所為,作為球員我在籃網度過的歲月也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值得銘記的日子。」

 
 
今日相關新聞
披頓領銜眾名宿晉名人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