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英軍鬥烏 命繫中場
基爾獲加吸笑氣「斷正」道歉
升呢「陳八」 肇麒誓領港隊破獅城
保方勢平意國上陣紀錄
國際賽短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體壇快訊

艾斯高受傷回國治療

皇家馬德里成為國際賽檔期的受害者,繼上周六協助巴西大勝澳洲的後右後衛馬些路大腿受傷後,該隊的大勇年輕中場艾斯高則練習時足踝受傷,無緣代表西班牙友賽智利,並已返回馬德里接受治療,令他周六西甲作客維拉利爾上陣成疑。

格連莊臣養傷10周

利物浦右後衛格連莊臣早前在英超擊敗曼聯時膝蓋韌帶受創,已肯定需養傷10周。莊臣較早前已因傷無緣入選英格蘭國家隊的世界盃外圍賽大軍。據報法國新兵馬馬度沙高將會出任右後防位置。

歐陽若曦連續4站取分

效力ROAL Motorsport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在加州舉行的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美國站,於獨立盃奪得第5名得4分,連續第4站取得獨立盃分數。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