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蘋果股價料短期回升
龐巴迪C系客機今首試飛
加8月通脹料按年增1.1%
英特爾獲吸納投資評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昔日明報]
 聯儲減買債數量左右美股走勢

【明報專訊】本周紐約金融市場最令人關注,莫過於聯邦儲備局周三完成兩天議息會議後,會否宣布削減每個月850億美元的買債規模。分析員認為,近期美股已計入該局減買債這因素,而它初步減買多少債將決定美股短期走勢。

ING美國投資管理公司市場策略總監Doug Cote預期,聯儲局周三將公布「全面削減」方案,即是每月削減200億美元,令每月購買國庫券和按揭抵押證券的金額減至650億美元。Cote說,如果聯儲局周三真的公布這個減買債規模,「對市場將是非常正面信息」,會導致投資者聽到消息後馬上買股,美股便會加快上升。

根據《華爾街日報》調查47名分析員所得,三分二預期聯儲局周三宣布減買債,他們的平均預測是每月只減少買債150億美元。Prudential Financial市場策略員Quincy Krosby說,如果聯儲局周三公布的減買債規模和市場預測相若,「美股將會繼續審慎向好」。分析員也認為,如果聯儲局周三不宣布減買債,美股將會上升數小時,但之後會回落,因為這意味聯儲局預期美國經濟將面對新的挑戰,而且美國和全球經濟展望將較先前預測差。

 
 
今日相關新聞
聯儲減買債數量左右美股走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