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打擊醉駕騎警嚴重超速
2男女注射過量毒品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沙省製假卡詐騙落網 2溫漢共被控142項罪名

【明報專訊】兩名溫哥華男子涉嫌盜取信用卡讀卡器、利用假卡和進行其他詐騙行為而在沙省落網,兩人一共被控142項罪名。

沙斯卡通市警(Saskatoon Police Service)指出,上月於當地被拘捕的兩名溫哥華男子,33歲的貝爾(Paul Bell)和54歲的克萊蘭(Eric Cleland),各被控71項偷取信用卡讀卡器和有關詐騙等罪名,貝爾將在今日過堂,而克萊蘭將於9月18日過堂。

他們亦被控多項製造假卡、偷取信用卡和藏有製假卡儀器的罪名。

沙市警方表示,兩人是在上月22日晚上被巡邏的警察拘捕。警員發現他們的小型貨車,與緬省布蘭登市警(Brandon Police Service)於7月公布讀卡器被盜案疑犯的車輛相同,警察並於車內找到一些相信偷回來的讀卡器和信用卡。

 
 
今日相關新聞
沙省製假卡詐騙落網 2溫漢共被控142項罪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