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霞姐案 囚終身主謀擬傳證人翻案
老婦中秋跳海 女望屍悲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張清芳港豪宅失百萬鑽戒

【明報專訊】有華語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台灣歌后張清芳,本周初在家中遺失一隻約值百萬元的3卡鑽石戒指,連日來遍尋不獲,一度搜查傭工的行裝,張清芳昨晨報警。據台灣傳媒報道,張清芳昨日與家人出海賞月度中秋,對於鑽戒失竊就只簡單回應﹕「一切還好,報警處理中。」

戒指放洗手間 翌日不翼而飛

現場是淺水灣麗景花園的12號獨立屋,消息指出,居於上址的47歲張清芳,周日(15日)把鑲有3卡鑽石的名貴戒指放在寓所洗手間內,翌日發現鑽戒不翼而飛,張連番向屋內傭工查問,並搜查傭工行裝,一直無發現,昨晨向警方報案。

竊匪難落手 曾搜傭工行裝

麗景花園四邊均有圍牆,花園入口設有大閘,24小時有保安守衛。12號屋離麗景花園入口最遠,屋苑另一邊為一幅幾層樓高的斜坡,若要從該處進入屋苑有相當難度,竊匪不易進入。

西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接手案件,探員昨晨登門調查蒐證,並調查單位內3名女傭及一名司機,暫未有人被捕,亦未知是否尚有其他財物損失。

本報翻查土地註冊資料,發現事發單位在2003年由時任高盛證券亞洲區副董事長的宋學仁以2600萬元購入,實用面積3128呎,張清芳於2005年嫁予宋學仁,淡出歌壇並移居上址。去年初,本港傳媒曾揭發12號屋的天台搭有僭建簷篷,短時間後即被拆去。

1980年代在台灣出道的張清芳,獲譽為樂壇「東方不敗」,多張專輯銷售紀錄至今無人能破(見另稿)。2005年,張清芳嫁予比她年長14歲的宋學仁,淡出演藝圈,與丈夫移居香港生活,只於2010年返台灣開過一次演唱會及參與數次慈善活動。夫婦育有兩名兒子,張清芳婚後專注家庭生活。

 
 
今日相關新聞
張清芳港豪宅失百萬鑽戒
台灣歌后嫁投行教父 長居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