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金溥聰:馬王政爭 非水門案翻版
癡男赴前妻家燒炭 拉兒女陪葬
車內打到路上 父子遭撞雙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蘭嶼風速破表
漁船全躲進港

強颱天兔來襲,蘭嶼氣象站20日傍晚已測得17級以上陣風,讓觀測儀破表。高屏及台東可能遭遇超大豪雨及強風威脅,3縣市政府防災中心20日一早進入一級開設,山區預防性撤離土石流威脅區域居民及洗腎病患、孕婦;東港地區漁船紛紛進港避風。

蘭嶼氣象站指出,20日白天風勢不斷加強,平均陣風達12級,傍晚颱風漸接近,風速已破表,超過氣象站能觀測最大17級陣風範圍。入夜後風勢還不斷轉強。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20日屏東沿海平均風力達6至7級,晚間最大陣風達11至12級。因遇上中秋連續假,不少船長周三開始便陸續返航躲風,20日東港及鹽埔等漁港漁船更是僅入不出,港區內早已擠滿數百艘泊靠船隻。

 
 
今日相關新聞
天兔強襲 屏東海水倒灌撤村
蘭嶼風速破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