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撞車前25秒 平交道欄柵已降
火車撞死戴耳機女子裁意外
遭九旬婦窮追 膽小賊棄錢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擱置重開河景精神病院

溫市警方早前與溫市政府聯手,指精神病者帶來重大的社會問題後,昨日再次舉出多宗案例,說明精神病者耗用警力的嚴重性。但省長簡蕙芝於昨日明確表示,不會重開照顧精神病者的河景醫院(Riverview Hospital)。

溫市警方昨日重申涉及違反精神健康法案(Mental Health Act)的案件有增加趨勢,並舉例過去一周,處理了多宗與該類案件有關,包括有青年自殘受傷,聲稱要燒毀大廈;有精神病患者在街上持刀威嚇殺死途人;以及其他多宗企圖自殺案。

省長簡蕙芝昨日出席卑詩城鎮聯盟年會(UBCM)時明確表示,雖然有不少人表示希望重開河景醫院,但省府決定暫時擱置,她稱不會考慮重開該醫院,因為目前本省存在的無家可歸者不是從河景醫院出來的;必須要尋找新的解決辦法。

簡蕙芝說,省府一直非常支持精神健康的治療,未來亦不會放棄。目前,省府每年花費13億元在精神疾病治療問題上。

 
 
今日相關新聞
擱置重開河景精神病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