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失蹤多日的Kyong Chun。(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素里男子屋內中槍亡
華埠化身史匹堡科幻劇未來世界
巨星大片紛沓 北方荷里活火熱
5投資移民申請未審 法院令移民部答辯
9 年前素里槍殺案偵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亞裔長者深山採菇失蹤

【明報專訊】一名71歲本那比亞裔男長者,日前與一男性友人前往內陸深山採摘蘑菇,隨後男性友人自行搭順風車回家,男長者客貨車在深山被發現,但下落不明。警方估計男長者已失蹤多日,擔心其健康狀況,昨日發出其圖片尋求公眾協助。

同行友人先行回家

皇家騎警表示,失蹤男長者名Kyung Chun,居住本那比,日前與一男性友人一同離家,外出採摘蘑菇;離開時並未向家人透露目的地。而警方於前日接獲本省內陸露營者報案,指Chun的客貨車出現在Fosthall區域,至報案日已有5天未曾移動。Fosthall位於卑詩納庫斯普市(Nakusp)以南25公里左右,而該車被發現的地點屬荒蕪之地,要再向深山開車一小時才可到達。

據與Chun一同外出的男性友人稱,到達目的地後,Chun自行離開去採摘蘑菇,一直未歸;而他在原地等待多時後,自行上公路截「順風車」至雷夫斯托市(Revelstoke)。但他未有因Chun不知所終而向警方報案。警方正向他尋求更多有關Chun的信息。

Kyung Chun黑色頭髮,棕色眼睛,身高約1.7米,體重約60公斤。警方呼籲若發現其行蹤時,可致電警方提供消息協助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亞裔長者深山採菇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