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佐治古尼在溫哥華街頭與女影迷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5投資移民申請未審 法院令移民部答辯
9 年前素里槍殺案偵破
簡蕙芝串連大小企業共同發展
成立藍絲帶小組研減罪案
擱置重開河景精神病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巨星大片紛沓 北方荷里活火熱

【明報專訊】曾有業者擔心溫哥華的電影業出現衰退,但事實上仍有許多重量級大片在大溫地區取景,今年暑假許多市民也目睹知名影星在本地出沒,顯示溫哥華的「北方荷里活」地位並未沒落。

迪士尼全新科幻電影《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目前正在溫哥華緊鑼密鼓拍攝,拍攝期到明年1月15日。兩大男角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以及休勞瑞(Hugh Laurie)也親自現身卑詩大學以及溫哥華太空中心(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的拍攝現場,引來大批粉絲關注。

多才笑匠薛夫洛根(Seth Rogen)執導的喜劇片《The Interview》,劇組也已於本月10日進駐大溫,預計拍攝至12月20日。

大受歡迎的美國連續劇《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第三季繼續回到列治文漁人碼頭開拍。所有明星皆陸續來到列治文,原本漁人碼頭的商家也樂得拿該劇當成宣傳,吸引遊客前來消費。

今年暑假由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科幻大片《極樂世界》(Elysium),大部分攝製皆是在溫哥華完成。另一部科幻大片《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去年也在溫市拍攝。

即將於明年一月上映的《哈姆雷特》(Hamlet),劇組剛於昨日完成溫哥華的拍攝工作。另一部明年上映的怪獸電影《哥斯拉》(Godzilla),劇組也於今年暑假在溫哥華、列治文、新西敏等城市進行拍攝。

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的新片《Big Eyes》,則於暑假在溫哥華完成近兩個月的拍攝,主要拍攝地點在溫哥華市中心東端鮑威爾街(Powell St.)一帶。其中男女主角基斯杜化華茲(Christoph Waltz)以及愛美雅當絲(Amy Adams)抵達時,也曾引起影迷一番哄動。

 
 
今日相關新聞
巨星大片紛沓 北方荷里活火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