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擱置重開河景精神病院
撞車前25秒 平交道欄柵已降
火車撞死戴耳機女子裁意外
遭九旬婦窮追 膽小賊棄錢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成立藍絲帶小組研減罪案

另外,省長簡蕙芝宣布成立一個藍絲帶專責小組(blue-ribbon panel),研究如何進一步將本省罪案率降低。該小組成員包括犯罪學家、前皇家騎警總長,以及前聯邦助理司法部長等。

簡蕙芝說,本省目前的犯罪率處於40年來最低,為了進一步降低犯罪率,藍絲帶小組將與司法系統的相關者合作,研究實際的措施。

該小組由省滅罪議會秘書、犯罪學家皮卡斯(Darryl Plecas)擔任主席,其他成員包括犯罪學家及濫用藥物專家Geri Bemister、前加西皇家騎警助理總長Gary Bass、前騎警全國總長Beverley Busson、犯罪學教授Yvon Dandurand,以及前聯邦助理司法部長Jean Fournier。

小組將於10月開會,研究其他省份及國家的經驗與滅罪成效,以及檢討本省現行制度。由明年初開始,小組將在本省各地舉辦圓桌會議,邀請司法系統內的其他相關者進行討論。小組並將於明年6月底向省司法及律政廳張蘇安彤(Suzanne Anton)提交報告。

否決車速上限減至40公里

而卑詩城鎮聯盟提議將城市馬路車速上限減至40公里的決議案,已遭與會者否決。這建議是由維多利亞市提出,溫島一城市的市議員更於會議上談及妹妹車禍身亡的事件,以示支持減速,而另一卑詩小鎮的代表則以絲襪來比喻車速上限,指單一尺碼並不適合所有人。

 
 
今日相關新聞
成立藍絲帶小組研減罪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