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華埠化身史匹堡科幻劇未來世界
巨星大片紛沓 北方荷里活火熱
5投資移民申請未審 法院令移民部答辯
9 年前素里槍殺案偵破
簡蕙芝串連大小企業共同發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素里男子屋內中槍亡
疑犯駕駛客貨車在逃

【明報專訊】素里牛頓區(Newton)昨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屋內中槍身亡,警方向公眾提出警告,指56歲在逃男疑犯,可能藏有槍械,公眾發現他時不要接近,應先行報警。

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指出,警方昨日下午4時接報,到達145街8100號路段一處民居,報警求助者指名一男子於屋內中槍。

龐德表示,素里騎警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經已死亡。調查屬初步階段,但槍擊案似與家庭糾紛有關,而調查員相信56歲疑犯阮雄孟(Hong Manh Nguyen,譯音)在逃。

她又警告,公眾不要走近疑犯,他可能藏有槍械,逃走時駕駛一部2000年款本田Odyessy客貨車,車牌號碼為390XHB。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男子屋內中槍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