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頂樓豪華柏文擁有可以欣賞美景的大型天台,室內華麗裝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嘉露登國際摔跤名人堂
馬波爾社區發展縮範圍
省13機構獲撥款吸外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中東富豪擲4000萬購兩柏文破紀錄

【明報專訊】被指為溫哥華史上最高金額,以2500萬元置入高豪港(Coal Harbour)海景柏文頂樓單位的買家,再被發現另擲1500萬元購買下一層的單位。

據《太陽報》報道指,以破紀錄高價買入Fairmont Pacific Rim頂樓柏文單位的買家,被經紀指為來自中東,除這單位外,買家亦另以1500萬元置入頂樓之下一個單位,兩單位總值達4000萬元。

報道引述另一媒體,指溫哥華地產經紀哈斯曼(Malcolm Hasman)稱合共金額成為加拿大最貴的柏文交易,亦表示有外來者對溫市地產感興趣。他稱,今年逾2億元銷售金額,可能是他繼2007年和2012年後的第三高;「於高檔市場內,現時有比過往更多的資金,那些錢從何來?中東、中國和亞洲。」

報道指,據田土廳紀錄顯示,買家是一間迪拜吉貝阿里自由貿易港區管理局(Jebel Ali Free Zone Authority,JAFZA)註冊公司Leemar Investments FZE,於6月7日買入PH01單位,10日後再買4601單位。上述兩單位均在2010年曾成交,前者在當年4月的售價為1760萬元,後者2月的售價為550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中東富豪擲4000萬購兩柏文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