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3傷
華允派專家助銷毀敘化武
敘化武逾千噸 或運俄國銷毀
國鐵擬運阿省原油到卑詩
朝否認金正恩舊愛被槍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西溫商人商場喝咖啡遭難

第二名在肯尼亞商場人質挾持事件中喪生的加拿大人,昨日證實是59歲溫哥華商人達姆濟(Naguib Damji)。其姪子Gulnaaz Lalji指出,攻擊事件開始時叔叔正在商場喝咖啡,發生爆炸時出現心肌梗塞,最終不治。

達姆濟生前與妻子居住在西溫,他們育有三名子女。其女兒在臉書留言稱,對於父親不幸去世,感到很突然,並稱達姆濟是好父親。

另一名遇害的加拿大人為外交人員德洛熱(Annemarie Desloges),目前並不清楚兩人遇害時是否在一起。

加拿大外交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昨日也透露,另外還有3名加拿大人在事件中受傷,其中包括德洛熱的丈夫Robert Munk。

 
 
今日相關新聞
西溫商人商場喝咖啡遭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