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加人到外國讀醫科倍增
數百人滿市示威挺價值憲章
惡租客霸佔房屋 阿省婦求助無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健行者跌傷受困 40義工搜山救人

【明報專訊】一名行山人士在溫哥華島山頭失足跌倒,受傷被困,拯救隊動員40名義工在大風大雨的惡劣環境下展開搜救,終尋回失蹤者。獲救男子腳部骨折,需要用擔架抬下山。

發生意外的現場為溫島的Arrowsmith山,位於阿賓尼港(Port Alberni)以東約125公里。該名行山人士是在前日遇到意外,跌倒受傷,無法自行下山。

拯救隊獲知有人受傷被困山上,動員40名義工展開大規模搜救行動,終於在昨日發現失蹤者,發現他腳部骨折,情況尚算穩定,但需用擔架抬下山。

由於現場環境惡劣,加上大風及大雨,將傷者抬下山的行動十分費時,接近深夜時間才能將傷者抬下山送醫救治。

 
 
今日相關新聞
健行者跌傷受困 40義工搜山救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