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列治文市府將為100名55歲或以上的居民免費安裝煙霧警報器。(市府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芝士污染再增7人感染
何鴻毅獲頒授卑詩勳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列市100住戶免費安裝煙霧警報器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昨日公布,透過一項在全省推行的煙霧警報器安裝計劃,將可為列市100名55歲或以上的居民,於家中安裝煙霧警報器,費用全免,並期望透過安裝警報器及加強教育,提高市民的家居安全意識。

計劃在全省推行,卑詩省消防局長協會(Fire Chiefs' Association of B.C.)贊助,並獲本省及消防部門支持。計劃在全省捐贈9500個煙霧警報器,而列治文將獲分100個。

列治文市府的職員已確定一些處於較高風險的居民。這些人士的住所,一般是在1979年3月,卑詩消防法例實施前建成,而他們亦只有有限的活動能力。

市府職員並已向這些居民發出邀請,為他們預約安裝服務。他們可以選擇在下月1日舉行的家居安全博覽會中登記,或致電604-238-8450明納活動中心(Minoru Place Activity Center)。其他有需要的人士,亦可致電預約檢查服務,但最終會否獲得免費安裝,則要視警報器數量、行動能力和屋齡等條件而定。

研究顯示,如在家中安裝運作正常的煙霧警報器,可減少在家居火災中死亡的機會達74%。10月1日是加拿大全國耆英日,多個機構將於當日協辦家居安全博覽會,活動於早上10時至中午,於明納活動中心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100住戶免費安裝煙霧警報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