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碧咸一身輕鬆打扮,更露出手臂紋身旋風式到港。(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放大
 
萬人迷碧咸雖然掛靴,仍愛運動裝打扮。(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放大
 
萬人迷碧咸為粉絲簽名無托手Z。(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放大
 
碧咸(箭嘴示)乘車往中國會,但卻左閃右避不願入鏡。(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放大
 
碧咸與太太Victoria閒時帶三子與女兒(小圖)一起享受親子樂。(資料圖片)
放大
 
李玟盡地主之誼宴請碧咸與他的經理人,她更穿上Victoria送贈的裙赴會。(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關之琳離港慶祝51歲牛一
Baby被追問婚事求饒
關楚耀拍拖睇緣分
徐子珊低V露背壓娜姐
陳豪預告陳茵媺搭凌晨機返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碧咸襲港千萬天價演講
老婆登「最能激勵人心父母」榜首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宣布掛靴後,今日應邀為里昂證券每年一度論壇擔任主禮嘉賓。一身瀟灑輕便Look的碧咸,在3名保鑣保護下聲東擊西出閘,然後返回酒店。碧咸不做球場萬人迷,改為踢入金融界一樣大受歡迎,他開金口酬勞有傳更達8位數字。身在英國照顧4名子女的「碧咸嫂」Victoria就獲得英國人投選「最能激勵人心的父母榜樣」榜首,碧咸則排第7位。

於5月宣布掛靴的碧咸,變了自由行四圍飛,不時應邀出席演講及商演,6月到上海同濟大學,本與學生交流,但數千名一早守候在體育館外的學生和球迷,甫見他即引起混亂只能即時取消,可見他依然魅力驚人。

友善報微笑 為粉絲簽名

昨日他在新加坡欣賞完F1賽車隨即到港,他戴上Cap帽穿得一身環保色彩,白色T恤更露出手臂紋身,並壑W背包輕鬆出現,沿途有3名保鑣護駕,碧咸則流露親切笑容,有一名粉絲送上球衣要求簽名,他亦絕無托手Z,令該粉絲開心又激動,並有途人用廣東話大叫碧咸好靚仔;雖然碧咸不知對方說話內容,但都一一報以微笑。碧咸坐車到所住君悅酒店,他沿途四處望香港景色及打電話,不知是否即向太太維多利亞報告行蹤,最後汽車直駛到酒店御貨區內才落車直入酒店,直至傍晚7時許他穿上西裝,在保鑣陪同下乘車到中國會,但碧咸左閃右避鏡頭,似乎不大願意入鏡。

Kylie Minogue今日到港

今年為里昂證論壇20周年紀念,故力邀碧咸殺入金融界演講,去年嘉賓為世界前重量級拳王泰臣,亦曾擔任去年論壇的嘉賓。據知碧咸的演講酬金屬於巨星天價級價錢,達到8位數字酬勞,而且萬人迷魅力十足,不少女性都希望入場一睹碧咸風采,同時於26日晚的晚宴亦邀得天后級的Kylie Minogue演出,預料今日到港。

至於身在英國照顧4子女的Victoria,則被英國連瑣超市進行的一項調查,英國市民選出「最能激勵人心的父母榜樣」榜首為辣媽Victoria,認為她能在設計師事業與母親關係上可平衡兩者絕不容易,她表示自己與其他母親沒有太大分別,但有個經常出外的丈夫,她亦願意抽出多點時間照顧子女,為他們所做都是她所願意的。而碧咸亦名列第7位。

李玟中國會宴請碧咸

李玟於晚上7時45分抵中國會,原來她跟丈夫宴請碧咸與他的經理人。李玟穿著藍綠色的連身裙,她透露此裙是碧咸太太Victoria送給她的。李玟做《中國夢之聲》時認識了碧咸的經理人,後來Victoria便送裙給她了。

記者﹕林祖傑、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碧咸襲港千萬天價演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