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新塑鈔耐用 最後兩款發行
央行澄清坊間兩大傳聞
3參議員享退休金甘禮民認失誤
辦女性籌款宴 賈斯廷捱轟
溫哥華廣州旅遊業簽備忘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福特民望仍企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雖然接連爆出酗酒及吸毒醜聞﹐甚至他自己承認吸食可卡因﹐但似乎對他的民意支持沒有什麼影響﹐一直維持在四成以上。

這個民意調查是在福特本周二公開承認有吸食霹靂可卡因毒品之後﹐由民調公司Forum Research 於本周三進行的。

所以該個調查未包括昨天《多倫多星報》及《多倫多太陽報》在它們的網站上公開福特一段醉酒鬥事﹐大爆粗口及聲稱要殺人的另一段令人哄動的視頻之後﹐多市市民的觀感在內。

根據Forum Research的調查﹐有44%的多市居民肯定福特的工作表現﹐令人關注的是﹐自從多市警察總長布萊爾公布警方取得福特吸食霹靂可卡因的視頻以來﹐此一數字一直保持穩定。

此一數字只有在福特在電台節目上為自己小錯誤道歉﹐但是並未觸及其吸毒問題時﹐才下跌了一個百分點。不過﹐雖然福特有四成以上的民意支持﹐但是有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受訪者(61%)要福特辭職﹔至於要福特暫時離職﹐以便應付其吸毒問題者﹐則有65%。

 
 
今日相關新聞
福特民望仍企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