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再次被撞傷的Jonathan表現堅強。(CTV畫面)
放大
 

其他新聞
列市會所外槍擊案1傷
素里警開槍傷1人
切線惹路火械鬥 素里漢傷人被控
溫漢殺友判罪成
騎警機密文件丟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輪椅青年禍不單行
兩遭撞傷司機逃逸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19歲青年「禍不單行」,5年前被車撞傷及肇事司機不顧而去,需要使用輪椅作為代步工具;本周二,他坐輪椅過馬路時,再次被車從後撞傷,此次意外中的肇事司機同樣逃離現場。「不幸中的大幸」是傷者的輪椅擋了大部分的撞擊力,救了他一命。警方呼籲肇事司機盡快自首。

意外發生於本周二傍晚6時左右,19歲男子Jonathan與女友看完電影,正在素里132街(132 St.)與95A路(95A Ave.)步行,準備回家吃飯,但突然被一輛汽車從後撞及。撞擊力導致Jonathan從所坐電動輪椅中拋出,摔倒在地上。肇事車輛短暫失控,但司機隨即快速駕車沿132街向西行駛,逃離現場。

Jonathan傷勢嚴重,緊急送院治療,盆骨、兩腿及肩膀數處骨折,因他患有骨質疏鬆症,意外令其傷情更嚴重,而這亦不是Jonathan第一次遭遇駕駛者逃離現場的交通意外。五年前,Jonathan亦被車撞及,肇事司機不顧逃離,但於第二日向警方自首。

Jonathan女友的媽媽沙特朗(Jamie Chartrand)是較早趕到現場的人之一,她指其女兒很幸運地沒被撞到,而Jonathan亦很「走運」,因為輪椅替他擋住主要衝擊,救了他一命。沙特朗同時強調,因為Jonathan多次受到創傷,現在只能讓他留院治療。

警方經過初步勘查,在現場發現大量車輛碎片。據目擊者描述,肇事車輛可能為一部深紫色的小型進口轎車,類似本田(Honda)Civic,且車前排乘客的前位置受損嚴重。男事主的家人及警方都呼籲肇事司機盡快自首。

 
 
今日相關新聞
輪椅青年禍不單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