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溫漢殺友判罪成
騎警機密文件丟失
華裔書畫家黎沃文辭世
大麻屋主訴警侵權遭高院駁回
列市4車連撞1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切線惹路火械鬥 素里漢傷人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素里男子前日晚在溫島與他人因駕車「切線」問題發生「路火」,雙方互不相讓,各自下車以身邊工具械鬥,其中一人手掌被割傷。兩人最後被旁觀者制止,素里男子現被警方起訴。

事發前晚,在溫哥華島沙尼治(Saanich)的奎特拉街(Quadra St.)與麥肯齊路(MacKenzie Ave.)交界附近,一部白色VW四門房車與一部白色VW客貨車因「切線」問題,引發「路火」衝突。

警方表示,兩名司機隨後在道路最右側停車,下車動武,其中一人手持刀及錘子,而另一人則拿出一根鐵棍打鬥。一名旁觀者見義勇為,奮力將兩人分開,並令他們留在現場,直至警員到場。

兩人隨後被警方拘留,但很快就被釋放;47歲素里男子將被警方以襲擊他人罪名起訴;而另一人則未被警方起訴。

 
 
今日相關新聞
切線惹路火械鬥 素里漢傷人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