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列治文鬧市一間商場的停車場昨晚傳出槍聲,圖為警方在一間會所外的案發現場拉起警戒線。
放大
 
警方對收集到的證物進行登記。(陳志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素里警開槍傷1人
切線惹路火械鬥 素里漢傷人被控
溫漢殺友判罪成
騎警機密文件丟失
華裔書畫家黎沃文辭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會所外槍擊案1傷

【明報專訊】列治文位於第3路(No.3 Rd.)一個商場的停車場昨晚發生槍擊事件。據目擊者稱,停在一間會所門口的一部SUV車疑似被人連開三槍,槍手隨後乘車逃離現場。警方則稱事件中有一名男子受輕傷,毋須送院,列治文重案組已接手調查。

列治文騎警表示,昨晚7時前,警方接報在第3路4400號路段有人開槍,警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受輕傷,但不需要送院。重案組已接手調查,並向目擊者錄取口供,目前不知槍案動機。

現場所見,大批警員在「水立方」會所門外蒐集證據。警方正在對一部平治SUV進行勘察,並帶同警犬在附近地面搜尋。「水立方」會所內有多名男女正在接受警方詢問。

有目擊者向本報表示,自己與友人正在會所對面的卡拉OK唱歌,正準備出來抽煙時,突然聽見門外傳來「砰、砰、砰」連續三聲響聲,但並不清楚是否槍聲,然後當她打開卡拉OK的門時,正巧看見有一人乘坐一輛汽車,向停車場東面逃走,但車型、車牌等未看清楚。不久後,警察便趕至現場。另一對恰好路過的情侶表示,在遠處看見疑似有人朝停車場的一部汽車連開數槍,並聽見槍聲。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會所外槍擊案1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