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鄭經翰指歷史重演
屍體就地火化 死難人數成疑
體育館變收容中心 遍地黃白政府懶理
多國物資滯機場 日循海陸送塔市
搶奶粉瘋狂 店長喝罵平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記者質疑無時事經驗 陳反問「你幾歲?」

【明報專訊】商台行政總裁陳志雲昨舉行約20分鐘記者會,發揮「志雲大師」本色,以反問或「金句」回應尖銳問題,無正面接招。記者質疑他沒有太多主持時事節目經驗,他先反問記者「你今年幾多歲呀?」又說自己20年前已做議政節目,可能記者年紀尚小。

稱20年前已做議政節目

不過,曾在商台主持烽煙節目的鄭經翰則批評﹕「陳志雲識做talk show麉均H佢做《志雲飯局》謕Q嘛!」鄭形容,在陳志雲任時評節目的年代,當時的主持只是「接線生」,憂慮陳接手後,《晴朗》只會訪問政要、各打五十大板,失去影響力。

昨日記者會上,記者不斷向獨力回應的陳志雲追問,有人問《晴朗》會否變成另一個《志雲飯局》,陳稱「你唔需要擔心,飯局我已經講過,食過儺\已夠,我唔會再食飯局」。

李變吳志森 陳﹕佢唔會變男性

當問及他會否在節目中叫梁振英落台,以及如何令公眾釋疑,他稱「事實勝於雄辯」,叫記者下周逐字收聽節目「自有分曉」;又有記者問他,李慧玲會否變成下一個吳志森、被調到黃昏節目後再被封咪,他回答說﹕「我諗佢唔會無端端變魖k性。」又指自己很少留意港台節目。

政府知調動 陳:斯諾登驉H

陳昨強調自己沒有就節目主持調動安排通知政府,但當有記者問及,為何不少傳媒昨均從政府得知消息,他說:「唔通斯諾登鱄輕銦H我都唔明白喎。」有傳媒形容這是「商台風暴」,他指絕對不是風暴,又指昨天天氣晴朗,「我]係鶼葬啋漱@天左右大局」。至於有記者以「志雲大師」稱呼他,他不忘合十鞠躬回應。

陳志雲1980年代曾任政府政務主任,曾以藝名「韋家晴」在港台工作。1992年加入商台從事行政工作,兩年後轉職無芋A2011年底離任無芋A翌年3月加盟商台。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晴朗》叮走李慧玲 志雲開咪
前廣播處長張敏儀﹕沒有最危險 只有更危險
明年申續牌 惹「交換條件」聯想
記者質疑無時事經驗 陳反問「你幾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