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國單獨二胎 料年多生百萬人
峇里大巴墜谷 至少5華客亡
豫拘牧師 教徒促放人捱警毆
石墨之都驚現黑芯大米
京滬廣深樓價漲兩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投資移民簽證 英去年增發逾倍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將於下月初訪華,預計他在北京會表示,英國將打開大門歡迎中國投資。英國近年對中國投資者的吸引力愈來愈大,去年該國向中國公民發出的「創業移民簽證」增長一倍多,達到116份。

卡梅倫下月訪華料開大門

品誠梅森律師事務所(Pinsent Masons)向《金融時報》提供的數據顯示,英國在2012至2013年度發放的「創業移民簽證」總數增長87%,達973份。

簽證持有人可在英國創業,如在3年後證明在英創造了10個永久工作崗位,或產生了至少500萬英鎊(6254萬港元)收入,就可申請永久居留。

該律師所的創業移民主管特納(Jill Turner)表示:「20年前,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的年輕專業人士的夢想是獲得在華爾街或矽谷工作的『綠卡』,但如今他們認為倫敦同樣令人振奮。」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投資移民簽證 英去年增發逾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