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趙世曾左擁右抱兩位國際旅遊小姐香港賽區佳麗拍照,好艷福。(攝影/記者:梁迺楠)
放大
 
趙式芝推出首本散文集,另一半楊如芯(圓圖)當然全力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梓琳不心急造人
許瑋甯有信心與小天開花結果
《My盛Lady》黃子華救港女救收視
港男盛女大激戰
《My》劇角色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趙世曾抗拒與楊如芯外遊
支持趙式芝做才女

【明報專訊】趙世曾昨日借出遊艇及直升機給國際旅遊小姐香港賽區9位佳麗進行拍攝,他會擔任評判。佳麗穿上三點式泳衣亮相,輪流讓趙世曾左擁右抱合照,他的兩位公司女職員Dora及Givanna也在場。

他的女兒趙式芝近日推出首本散文集,他表示女兒沒有提及,故不清楚內容,但會支持。他透露年底外遊,未知女兒會否有興趣同行,女大女世界;不過,當聽到是否歡迎女兒的另一半楊如芯(Sean)一起前往時,他抗拒說沒有可能。

Sean助出版兼捐錢

趙式芝前晚為散文集舉行發布會,楊如芯出席支持。趙式芝讚楊如芯一直從旁鞭策,有時又會釵o,笑言精神分裂。現在她寫出癮,有興趣寫不同題材。她又讚楊如芯幫她出版,還捐出10萬元給慈善基金。會否叫父親買書支持?她說不知,要靠自己。

記者:梁迺楠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趙世曾抗拒與楊如芯外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